usk

リボルバ……

我只是路过的盗号君【AI游】

冬南冬黑洞中:

eyeball和游作的日常,随便写的,有ooc。


标题捏他了eyeball的名台词。


有画着玩的短漫不害怕画风点这里: https://dongnandong.lofter.com/post/1ed3aeef_ff77caf


 


 


 


 


 


 


 


 


 


 


伊格尼斯观察游作好多天了,特别在他每天晚上泡电脑跟前,哒哒码出很多字的时候更是让它好奇。写的不是英语,所以肯定不是代码。


 


 


 


这天,游作上学前惯常威胁“给我惹出什么事情就把你删除”,它也“好的,playmaker大人~”敷衍一番。等他走没影以后伊格尼斯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侵入了游作的笔记本。


 


 


 


结果……


 


 


 


“啊呀哈哈哈哈playmaker大人在X文网上写小说,笑死了~”伊格尼斯得意忘形,眼睛眯成一条细缝。没想到游作这么正经的黑客居然还有纯爱校园小说的连载,一看就知道是理工科男生写出来的,用字不能再省了我的主人,写的太直白了点。


 


 


 


他的恋爱观很有趣啊,可是男女生谈恋爱可不只是拉手接吻,他们还会在私底下做些别的事情呢,这些playmaker一个技术宅知道吗?


 


 


 


伊格尼斯兴致勃勃的浏览里面男女主初吻情景的章节,进展真是拖拖拉拉,写了大半年拉个手都要脸红,游作这样将来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就让本AI教你什么才是真正的谈恋爱哒……


 


 


 


下午,X文网上,纯爱校园一栏里出了某位写手的更新,追文的读者点进去之后,纷纷表示淡定不能。


 


 


 


评论区随即炸开了花。


 


 


 


少年不来点银饰吗:嗯……PM大大第一次写R18的内容……不像他一贯的风格呢……


 


 


 


炸虾赛高:哎哟居然有肉,真难得啊【能再来点吗】


 


 


 


聚集的祈愿:上面的!感觉这次的更新太……是不是被盗号了?不像PM写的。


 


 


 


今天也要一飞冲天:诶诶诶!是盗号君写的吗?


 


 


 


聚集的祈愿:上课时间不要玩手机,下课带上手机来我办公室一趟,你ID我很熟。@今天也要一飞冲天


 


 


 


美味好吃小番茄:心疼……顺带说一下作者大大写的……挺好……


 


 


 


炸虾赛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严厉了点啦,他就是个孩子。@聚集的祈愿


 


 


 


聚集的祈愿:孩子就更不能看这种东西啊前辈! 还有你,也来下办公室。@美味好吃小番茄


 


 


 


美味好吃小番茄:诶诶诶怎么还有我啊……哭唧唧……


 


 


 


……


 


 


 


伊格尼斯翻看评论笑的不能自已,打扫机器人边转圈边发出“不要喧哗”的警告,它自然当成耳旁风,实在太好笑了啊。正直的playmaker大人某一天写成人向的内容,这场景真有意思呀。


 


 


 


不过显然,这个AI没想到这样做可能会引发的后果。


 


 


 


门“砰”的被踹开,伴随草薙“冷静点啊”的劝说与拉扯,游作黑着脸身上冒着黑气,他一字一句的说:“15秒时间不能再多了,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游作飞快调出早先编写好的文件删除程序。


 


 


 


啊,他看到了下午的更新,也对,破获账号的时候没改密码。


 


 


 


伊格尼斯看着文本框内“请问要删除该文件吗?”以及放置在“yes”选项旁的光标有点慌了,“那……那个……playmaker大人,我只是写的好玩……”


 


 


 


“10秒。”光标的位置没有丝毫变化。


 


 


 


“您难道不觉得这进展太慢了嘛……”


 


 


 


“5秒。”游作面无表情。


 


 


 


“……”


 


 


 


“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哒,playmaker!”


 


 


 


说完,伊格尼斯以最快速度登录上X文网的账号,删除了更新并附上声明。


 


 


 


“下午的更新不是PM大人本人写哒,我只是路过的盗号君哒~”


 


 


 


看了一眼再次沸腾起来的评论,游作慢慢的松开搁在鼠标上的手,他靠着墙根蹲下去,埋首于膝盖间。


 


 


 


“游作……”草薙也不知道该说啥了,虽然心里狂笑好似表情包。


 


 


 


丢人。游作过了好久,闷闷的憋出一句话,“退群吧。”


 


 


 


 


 


 


 


【END】


 


 


 


 

评论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