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

リボルバ……

[Vrains]【藤木游作希望过平静的生活】

Rise Falcon:

一个脑洞而产生的短文(  ˊ꒳ˋ)


 


【关于藤木游作这个人】


 


藤木游作,是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高中生。


 


他不参加社团活动,每天下午三点放学,回家后马上做完功课和家务,晚餐前会先洗完澡,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小时。睡前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做20分钟的柔软操,上床后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绝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


这样规律的生活,医生都说他很健康。


 


藤木游作从小时候便开始一直维持低调的生活。


 


没有亲密的朋友,也没与人起过争执。


 


藤木游作不会自己主动和别人打牌,就算被别人邀请了也一直维持着50%的胜率,三战两胜制不是三战一胜就是三战两胜,绝对不可能完胜或是完败。


 


藤木游作的成绩排名也一直是中间位置,因为他不想表现的太突出,所以故意隐藏自己的实力,但如果认真的话,他有信心不会输给任何人。


 


藤木游作讨厌与人争执或争斗。


 


"胜负"和"输赢"是他最不喜欢和别人计较的,因为那只会为自己带来"麻烦"和"敌人"。


 


藤木游作行事谨慎,低调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为了不卷入麻烦,不在他人面前表现自我,他也不与人深交,在学校总是独自一个人。


 


或许在别人眼中,藤木游作是一个孤单的人,就像一个影子一般不表露任何形象或是自我,但其实并不是如此。


 


藤木游作这个人没有甚么奢求,只希望过着平静的生活。没错、就像是居住在海中的龙虾或海兔那般平稳、安逸的生活。


 


不需要"狂喜"、也没有过深的"绝望",那种"平稳的幸福生活"正是他的目标。


 


他就是这么知足的人,这也是藤木游作的人生观。


 


打开自家的信箱,藤木游作发现了一封白色的信件。


 


他将信拿了出来,翻到正面,上头只写着自己的名字,没有寄件人的名字或地址。


 


游作觉得很惊讶,毕竟他从来没有收过除了缴交水电费以外的任何信件。


 


这个一脸疑惑的低调高中生拿着信,进了家门,爬上楼来到他的房间。


 


将书包放下后,藤木游作拿出笔筒里的瑞士刀,小心翼翼的打开信封,里头是一张B4大小的影印纸,上头的字体,看起来应该是用计算机打字再印下来的。


 


"恭喜您,藤木游作先生,我们看中了您的发型和名字,将请您担当第六代游戏王的主人公,预计2017年4月开始播映,还请多多指教。"


 


看到这,游作的额头冒下了黑线。


 


他将视线从手上的信纸移到了窗外,湛蓝的天空,就如同他此时的心情一样是蓝色的。


 


平静的生活就要被打断了啊……


 


藤木游作将信纸连同信封一起丢进一旁的垃圾桶中,轻叹了一口气。


 


看来是时候该去把头发染黑外加烫直了呢。


 






End.


 


-




看见第六代主角的个性简介后立马联想到吉良吉影www,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其他也有在看JoJo的同好呢?


 


个性低调、行事谨慎的主角感觉是很有意思的设定呢!就像是因为非常强所以才会想要隐藏力量的那种主人公,真棒。但老实说,游作你那个蓝色龙虾还是蓝色海兔的发型到底是要怎么低调啦www


 


总之,非常非常期待第六代,希望官方快点放出其他相关消息(*॑꒳॑* )⋆*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