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

リボルバ……

《虚拟代码》:代码八

爱丽丝的专属白兔:

可直接搜索tag 虚拟代码


作哥x逆鳞番


————————————————


【叮铃铃铃——】


榊游矢一把抓住闹钟,睡眠不足的怒火让他恨不得把它狠狠摔在地上,但是动手的一瞬间想起这闹钟是花了钱的,便下意识换了个方向。


于是这个金属闹钟,重重地砸在了呼呼大睡的十代身上。


“唔啊!”


幸福的睡颜一瞬间变成了颜艺,游城十代抱着肚子摔下床,痛苦的朝天空伸出手,一边痉挛一边梦呓:“我的回合…结束……”


“再不起来你的人生就要结束了,今天摸底考试。”


提醒完这句话后,榊游矢就不再管他,而是在十分钟内快速的洗脸、刷牙、穿制服,为了能清楚的听到闹钟的声音,他几乎是整晚都戴着助听器,现在耳朵有点不舒服。


应该不至于发炎吧……


游矢沉默的摸摸耳朵,然后对着地上仍然在睡觉的十代踹了一脚:“我去楼下吃早餐了,你随意。”


“我的回……早餐!?”


游城十代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蹦起来,胡乱的抹了一把脸,对着榊游矢笑嘻嘻道:“游矢你动作真慢,一起去吃早餐吧~”


“……”


最后十代和游矢出门时都带着熊猫眼,游矢那是睡眠不足,十代则是被揍出来的。


“啊,对了,昨天小游三说要和我们一起走。”无视掉一脸低气压的游矢,十代屁颠屁颠的跑到隔壁寝室门口,拍门道:“小游三?”


回到15分钟之前的游作寝室——


藤木游作自从昨晚洗完澡后,就一直坐在床上折腾小平板,那个名为伊格尼斯的AI程序被他锁在了平板里插翅难飞。


不管他问什么,伊格尼斯都插科打诨,只是建议游作不要和汉诺骑士扯上关系。


『只要你这辈子都不进LINK VRAINS,汉诺骑士就绝对找不到你哦~你的上线记录和影响都被小爷删的干干净净,除了那天亲眼见到你的家伙,没谁能找到你的资料~』


“你知道我的事?”


知道他所失去的那段过去?


伊格尼斯吹着口哨说道:『撒呐~小爷在穿越防护线的时候被汉诺骑士重创,只剩下可怜的一颗小眼珠,大部分东西都不记得了~』


游作默默的从床下拿出一把螺丝刀,对准了那颗正在表演眼艺的AI。


『咿呀!雅蠛蝶!会出眼命的啊啊啊啊!』


所幸宿舍墙壁不够厚,榊游矢摔闹钟的声音、十代被闹钟砸醒的声音拯救了伊格尼斯。


“榊前辈起床了啊。”


藤木游作自言自语的放下小平板,同时不忘关掉AI的语音功能,明明通宵没睡,他的精神却相当的好。


舍友的睡相不咋地,被子枕头都丢到了地上。


藤木游作平静的将这些东西捡起来,若无其事的都堆在了游马的脸上。


“噗哈!”


于是九十九游马在窒息前一秒醒了过来。


游作密切注意着门外的动静,十代一敲门,他就背着单肩包出来了。然而门口只有游城十代,没看到榊游矢。


游作面无表情的说道:“早上好,十代前辈,榊前辈。”


“早上好~”十代热情的挥挥手,说道:“游矢先下去食堂了,那家伙是不等人主义者,快走吧。”


三人来到楼下的时候,榊游矢已经吃完了早餐,他将空盘子放在指定位置,瞥了一眼狼吞虎咽的众人:十代和游马正在争夺炸虾和饭团,藤木游作一言不发的吃着,取食速度快而干净。


总算是一起出了食堂,欧西里斯-红的地点离教学楼太远,而且只有一条上坡山道,别问他为什么学校里会有山。


而这条唯一的道路上,有个戴着小圆眼镜的胖阿姨,正在吃力的推着一辆四轮汽车上坡,估计是没油+手刹坏了吧,车子时不时就会因为坡度问题下滑,导致效率奇差。


“唔,我对这种东西最没辙啊!”


十代抓狂的揉揉头发,冲过去说:“大婶!我来帮你!”接着就跟着一起推,游马也上前去帮忙。


大婶的脸因为使劲憋的通红,说道:“你们今天不是有考试吗?这样下去会迟到的啊,小子。”


“之后的事之后再说啦!”


“对对,困难的时候要相互帮助!”


十代和游马很有默契的点点头,榊游矢则是一声不吭的从他们身边走过去,像是什么也没有看到。


游作追上他的步伐,看了一眼游矢紧握的手,低声道:“你想去帮忙吗?”


榊游矢扭头一把拽住游作的衣领,将他修长的身躯拉下来,冷声道:“这里是决斗者的战场,帮助别人就意味着给自己增加对手,我凭什么要为了帮陌生人而害自己迟到?”


迟到的话会扣学分,他上学期已经因为那件事缺考了。


决斗学院的方针非常严格,期末考试不过关就会永远留级,他不能再在这座学院耗下去,要快点毕业,然后努力赚钱,否则……


“但是你想帮。”


藤木游作的声音依旧是淡淡的,他覆上游矢那只拽住他衣领的手,直视对方血红的双瞳,重复道:“你想去帮忙吗?”


榊游矢甩开他的手,游作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将他的单肩包递给游矢,说道:“我去帮忙,你替我将背包带去教室。”然后头也不回的加入了十代他们的行列。


手里的背包其实挺重的,但是这一刻,榊游矢觉得它十分的轻。


就像是压在心头上的沉重负担,被另一个人给轻松的接过。


头一次,他没有再冷言冷语,而是抓着背包朝教室的方向走。凝视着榊游矢的背影,藤木游作寂静的眸子燃起了暗色的光。


你想做的事情,我帮你去做。


你不能做的事情,我替你去做。


——多依赖我吧,我会成为你所有的欲.望。


结果等他们抵达考场的时候,已经过了30分钟……先不说一来就直奔榊游矢身旁的游作,十代和游马的大嗓门给考生们带来了极大的不满。


坐在后排的黑发青年唰的站起来,他的衣服上是欧贝利斯克-蓝的铭牌,压抑着怒气说道:“好吵啊!欧西里斯-红,不想接受考试的话就给我出去!”


“开玩笑,好不容易才爬上来了!怎么能回去!”


十代坚决的表明自己的求学心,冲上讲台拿了卷子之后义正言辞的拍在桌子上,看了一眼题目内容后勾起得意的笑,随即倒下来开始爆睡。


榊游矢不着痕迹的挪远了一点,似乎不想被归为同类。


“被,被看轻了。”


“迟到30分钟,还睡觉?不把笔试当一回事吗?”


“可恶,为什么这种二科生跟我们一个班啊!”


九十九游马倒是挺正经的,他拿着卷子坐在座位上,自言自语道:“这种东西不就是几秒钟的事嘛,迟到一两个小时也没差。”


于是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对着答题卡踩了一脚。


肩负着众人复杂的目光,他拿着这张神一样的答卷走上讲台,现在都是电脑自动批阅,0.2秒就能计算出分数和结果。


偌大的屏幕投影上,出现了一个醒目的30分!


顺带一提满分是150分。


“喔喔!不错啊!比我上次自己写的高出了20多分!”游马看上去挺满足的,他对着惊醒的十代摆手道:“那我先在外面等你,快点过来啊十代。”


游城十代愣了很久,他的人生观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十代眼神深邃的看着手里的答题卡,失神道:“还有这一招啊……”


接着十代也捧着他的30分心满意足的离开了,榊游矢卡着时间刚好做完,他起身的时候游作也跟着一起,结果两人都是刚刚及格。


望着一直跟着自己的游作,记忆里涌上某种即视感,榊游矢突然问道:“你昨天是不是登录了LINK VRAINS?”


藤木游作没什么反应,淡淡道:“昨天在折腾激活码。”


看上去不像在说谎,难道那个突然出现的Playmaker并不是他?


殊不知自己思考的模样都被游作一览而尽,藤木游作近乎是贪婪的观察着榊游矢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他刚刚说的只是折腾激活码,并没有否认,但是现在还不是让他知道自己身份的时候。


『那些人都在骗我……你呢?』


——所以游矢,我永远也不会对你说谎的。


十代和游马都在教室外面等着,四人集合后没走几步就被叫住了,出声的是考场里最开始说话的那个一科生,欧贝利斯克-蓝的万丈目准。


“你们这些二科生的存在简直就是给决斗学院抹黑,没心思考试的话就早点退学,能不要在这里玷污空气吗?”


他的措辞里没有任何的不雅用语,但是让人听得浑身不舒服。


“混蛋!你说什么啊!”


直肠子的九十九游马第一个不爽,本以为十代会跟他一起反击,但是十代却笑着拖住他道:“别理他,我们去逛小吃街。”


“游城十代,你没把自己停学的原因告诉那个笨蛋吗?”


万丈目准的话语成功的停下了十代的动作,他轻蔑的俯视道:“哎呀我忘记了,校方禁止任何人宣扬这件事,难怪难怪,要是那个二科生知道了的话,估计也不会在你身边了,谁让你是个——”


榊游矢厉声道:“给我闭嘴!打酱油混账。”


(未完待续……)






PS:番茄是有底线的,他被怎么说都能忍,唯独自己的朋友被侮辱的时候就会炸毛,惹上逆鳞你完了闪电桑hhhh


表示下周可能大概也许会停更,因为我们开学了(是的你没看错,虽然现在是暑假期间),老师们准备把两个学期的课压缩成两个月上完……剩下的存稿估计就一个半月的量,等我这几天适应了时间安排后再来码字w


对了,有件事忘了说,蟹哥快登场了~~~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