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

リボルバ……

【中文填词】BELIEVER ~祈り~

莫倾歌Connuta:

Invisible dark…
Unfamiliar star…
Ephemeral elixir…


情为何物?谁懂得高处不胜寒的苦
宿命何物?浑噩了半生也不曾清楚
泪为何物?终究不分缘由回归尘土
时间何物?擦肩而过化作永恒虚无


星悬夜幕 身后是黑暗或光曙
无人问津 天枢
坠落前叩开了心梧


历历在目你的眉目
举手投足 知无意
却让我踟蹰


若这命运已成定数
再难相熟 我宁愿
忘却这全部


清晨朝阳照入心屋
微光炫目 又一日
开始了旅途


何时看透远方迷雾
开拓心路


掌心微光 饱含全部愿想启程远方
生命之光 汇聚成银河将未来照亮
何来何往?夙求的命数都成了幻想
羁绊忠尚 可曾有人窥见真实模样


陌生星辰 独自在此沉睡的人
还未舍弃天真
寒风里描摹着雨痕


追寻着极致的幸福
极乐净土 终点处
却遁入了虚无


灰色双瞳看不清楚
记忆深处 还有谁
值得我停驻


希望的路绝望满布
如何结束 这一程
荒唐的征途


脆弱的羽翼 小心挥舞
坠落尘土


独自看潮起潮落
是否内心无波折
不论未来几何
只愿能 淡然过 无牵扯


若这思绪 终究化为虚妄泡影
待结束还遥远
我可还有机会改变!


历历在目你的全部
一颦一蹙


就这样被宿命束缚
再无变数


清晨朝阳照入心屋
微光炫目 又一日
开始了旅途


何时看透远方迷雾
开拓心路


追寻着极致的幸福
极乐净土 终点处
却遁入了虚无


灰色双瞳看不清楚
记忆深处 还有谁
值得我停驻


希望的路绝望满布
如何结束 这一程
荒唐的征途


脆弱的羽翼 小心挥舞
坠落尘土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