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

リボルバ……

【三轮车】爱酱和游作的……嗯……

啊啊啊啊!!!!!!!!!

阿漪:

如题爱酱x作哥的触手车,字数6000(哇.jpg


新手司机发车,我尽力了……写了好几天,又研究了半天怎么发外链……


https://wx3.sinaimg.cn/mw690/cdde3aa2ly1fg1cgxebazj20c89vtb29.jpg


补一下清水试阅部分:


“我没有问你的意见!”
“黙れ!”
“草薙桑,帮我把扩音器关掉。”


……


那家伙!根本就没有把它当AIBO看吧!!!


——被取名为Ai的AI突然意识到了这一点。


又双叒叕被嫌吵而静音了的紫色眼球气呼呼地在决斗盘中扭动着,恶狠狠地瞪着坐在跟前敲着键盘分析数据的少年。少年毫无被瞪的自觉,只是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工作着,碧绿色的眼瞳倒映着光屏的浅蓝色光芒。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它一定要让他吃点苦头,让他知道它也不是好欺负的!


对……让它好好盘算一下……


紫色的眼球眯起,弯成了一个贱兮兮而又不怀好意的弧度。


低头拿水杯喝水结果正好捕捉到这一幕的游作:“……”


虽然不知道这家伙被静音了以后还在高兴啥,游作还是很快就决定无视掉Ai的日常抽风。


【中略☆嘟嘟嘟☆】


装载着AI的决斗盘立在书桌上上,Ai眨着眼看着床上睡死过去的少年。好说歹说总算是把人哄到了床上,如果不是它的连声催促,游作甚至能坐在登录装置里就这么筋疲力尽地睡过去。


这个人在两天一夜没合眼的情况下接下了调查汉诺骑士情报真假的任务,又在半路上被它好好地折腾了一番,已经是连眼睛都睁不开的状态了,几乎是一沾上枕头就昏睡了过去。被子只勉强拉到到腰间,身上穿着来不及更换的白色衬衣,少年纤长的眼捷在熟睡中微微抖动,呼吸均匀平缓。


Ai盯着看了一会儿,突然招呼自己的小弟:“喂!”


一边安静地扫着地的小机器人丢下扫把滑行了过来:“您有什么事吗?”


“去帮你亲爱的主人把被子盖好……对对对,就那样,把被角压好。”Ai教育道:“这种小事以后看到了就主动点,知道吗?笨蛋。”


“笨蛋是禁止用词。”


“嗯……”


“嘘嘘嘘,小声点!”Ai呵斥道,紧张地看向大床。好在大抵是实在是太过于疲惫不堪了,少年并没有醒过来的迹象,只是无意识地蹭了蹭被角,往温暖的被窝里缩了缩,就又没了动静。Ai松了一口气,小声指挥小机器人把电灯拉了,让整个房间陷入到静谧的黑暗中。


“晚安。”


它轻声说道。

评论

热度(119)